想請問各位高會問題~~
如果母公司在收購日前
就已經持有子公司發行的公司債
那現在母公司使用權益法和合併報表時
應該要把收購日前持有子公司的公司債的分錄沖銷嗎?
還是有其他作法或調整
謝謝~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167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1215254.A.F7A.html
※ 編輯: willtaiwan (175.96.167.98), 12/27/2015 19: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