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可不可以在這問 最近要開公司,可以自己跑流程, 不過需要會計師資本額簽證, 接下來也需會查帳簽證, 不知道有沒有便宜的會計師可以介紹, 帳我自己可以做(我有待過事務所), 請大家介紹一下了,謝謝!! -- ◣◢█◣ ◢█◣◢ 。 。 ◤◥█◤ miss ◥█◤◥ 。。 miss 想念還是失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47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1222464.A.006.html
CEO2B: 這種問題去 toberich 比較會有人回答喔! 12/27 22:39
CEO2B: Y 大待過事務所的話 ~ 不知道小弟上面的問題能否請教您? 12/27 22:39
alm: 請問公司的年營業額大概有多少? 12/28 17:15
aguey: 問熟人........絕大多數是做的 12/28 21:10
nunogomes: 抱歉借問,待簽證的資本額可以包含外幣嗎? 12/17 16:23
nunogomes: 因為想設立的營業項目有最低資本額限制,謝謝。 12/17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