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125wind: 資訊跨會計領域可以google:資訊安全、電腦審計,近兩年 12/29 15:28
→ a125wind: 常出現在商業雜誌的大數據和鑑識會計 12/29 15:29
推 timmyyeh: 別做純會審人員 電腦審計比較有搞頭 12/29 17:19
→ jjack1118: 別鬧了純會計是很累的推樓上說的 12/29 18:45
推 popomilk: 別想不開阿 12/29 20:45
推 uppowergo: 有可能隔行如隔山,確定要換跑道嗎? 12/29 20:52
噓 endicool: 你確定事務所不累嗎 12/29 22:20
推 moobmoob: 假日去修會計吧 理工加會計肯定加分啦 12/30 10:44
推 business85: 唸個學分班符合報考會計師的資格就行了。會計師考上後 12/30 11:01
→ business85: 想要學位的話,直接砸個幾十萬就有國立大學會計碩士在 12/30 11:03
→ business85: 職專班的文憑了。薪資不是四大學士34k?碩士37k? 12/30 11:03
推 tytyuio: 走電審對你是優勢 12/30 13:37
推 uppowergo: 會計近年常常改作法,不像數學萬年公式。你當工程師待 12/31 00:58
→ uppowergo: 遇應該比較優吧?會計不只會計,審計、成管會也是主科 12/31 00:58
→ uppowergo: 。建議三思。而且你已經出社會了,要好好考慮 12/31 00:58
推 MyNtit: 會計做法常常小變 12/31 08:37
→ MyNtit: 想到再來個大變 12/31 08:37
→ MyNtit: 反正就是變變變 12/31 08:37
推 tchen4: 推電審、鑑識 12/31 11:10
→ ZhuBeiCity: 謝謝大家回覆 我工作一年半 月薪76跳到82 保障14加分 12/31 19:40
→ ZhuBeiCity: 紅 福利不錯 但是寫程式沒熱忱真的很辛苦 我不確定其 12/31 19:40
推 findme: 原PO明明對寫程式就沒興趣了,還推薦跟程式相關的工作? 01/02 10:32
→ findme: 原po最好的出路其實不是會計,而是金融,會計太死板了 01/02 10:33
→ wayne654852: 走會計妳可能會對薪水的落差感到失落... 01/0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