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d384: 你可以上課把老師說的給抄下來 回家在自己慢慢唸吧 01/02 15:14
→ ssiimmbbaa: 覺得儘管跟夥伴共學花的時間很長,自己學習自然也會碰 01/02 15:32
→ ssiimmbbaa: 到卡關的時候。以前有同學都會各自組團蹲圖書館,趕進 01/02 15:32
→ ssiimmbbaa: 度算題目,有問題互相討論~ 如果有機會不妨跟同學一起 01/02 15:32
→ ssiimmbbaa: 算題目討論解題確實能打到各自在計算的盲點。 01/02 15:32
→ denny932s: 不過我跟我同學共同讀書 都是各讀各的比較多 因為我覺 01/02 16:03
→ denny932s: 得程度差異太大 01/02 16:03
→ z0925038586: 中會很難學,千真萬確 01/02 18:26
→ AngelKino: 你在學中會的時候要慢慢的從各種題目解法慢慢整合成 01/03 15:54
→ AngelKino: 章節的會計處理原則 念中會要不斷去認識新科目跟數字 01/03 15:55
→ AngelKino: 的認列 01/03 15:56
→ AngelKino: 有問題一定要跟老師討論交流跟詢問,但不能丟一個題目 01/03 15:57
→ AngelKino: 就問老師怎麼解,要細問你對於這樣會計處裡的疑惑 01/03 15:57
推 a49061854: 中會無法自學幾乎是毫無懸念 神難 01/03 20:47
推 MyNtit: 初會自學就像幼稚園學小一小二 01/03 22:27
→ MyNtit: 中會自學就像小三小四學國一國二 01/03 22:27
→ MyNtit: 高會自學就像國三學大三大四 01/03 22:27
→ stoneer: 樓上誇張了,我初高會在校時都是自學原文書過的 01/04 00:27
→ denny932s: 是我的資料錯誤還怎樣 大家都說中會比高會難... 01/04 00:35
推 Nance: 初會 高會 自學還能應付 中會自學太勉強自己了 01/04 00:35
→ Nance: 會覺得高會難 一定是高會前面學不好 後面兵敗如山倒 01/04 00:36
→ LBJisGod5566: 我覺得中會多而雜 高會有一半邏輯都是有一套系統的 01/04 01:33
→ b41604w: 高會一法通萬法通,中會基本上就是多而雜,覺得中會比較 01/06 17:15
→ b41604w: 複雜,但不是太難 01/06 17:15
推 MyNtit: 啊 抱歉打錯 01/07 07:34
→ MyNtit: 高會真的比中會簡單… 01/07 07:34
→ MyNtit: 打太順就依初中高排難度了... 01/07 07:34
推 MyNtit: 高會基礎觀念有 01/07 07:36
→ MyNtit: 很好通 01/07 07:36
→ MyNtit: 我那時學校教高會聽不太懂 01/07 07:37
→ MyNtit: 回家半自學 抓到點就通了 01/07 07:37
推 MyNtit: 中會… 01/07 07:38
→ MyNtit: 我也半自修過… 01/07 07:38
→ MyNtit: 很痛苦 01/07 07:38
→ MyNtit: 我那時高會合併報表學得不錯 01/07 07:48
→ MyNtit: 但中會利息資本化就… 01/07 0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