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ntlover (冏很大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會計師成管會學分班
時間Wed Jan 6 16:38:49 2016
非會計本系,但因職業生涯規畫想考會計師
目前是育嬰假中至6月底就要回去上班了
想利用這半年修完中會、審計和成管會三科學分
不然開始上班後就要常態加班應該是不可能有辦法再補修學分
已經有找到空大可以假日視訊上課
對帶小孩的我來說非常方便(大感恩)
但今年上半年只有開中會和審計,
電話詢問不會開成管會的課程,只好找其他學校,
目前上網搜尋了幾個有開成管會學分的學校,
想請了解的幫我看看哪個比較適合帶小孩的媽媽,
希望不要太難且點名不要太嚴格的,
怕小朋友生病什麼的無法上課....
1.臺北大學推廣部 成本會計 週二晚上 老師:邱士宗
2.臺北商業大學推廣教育 成本會計 周一晚上 老師:王幸珍
3.輔仁大學推廣部 管理會計 周一晚上 老師:蔡俊明
(不確定有,打去問說課表要一月底才出來)
4.有其他的請幫我推薦
題外話想問會有白天上課的學分班嗎?因為白天找人幫忙帶小朋友比較方便阿……
先謝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171.1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2069531.A.0BA.html
推 popomilk: 點名這點有點麻煩 考慮過空大嗎 01/06 17:02
推 a604604101: 推士宗 人超好 01/06 17:02
推 una0909: 空大這次開的是會計學,不是中會喔...... 01/06 17:46
→ eventlover: 疑!?我看網頁寫的是中會耶....... 01/06 18:28
推 opas1216: 話說空大成管會超好過XD 01/06 19:00
推 special3: 推士宗 極慈祥的那種 01/07 01:50
推 una0909: 是我看錯了嗎,我正在休啊,是會計學喔! 01/07 22:26
→ eventlover: 上面寫中會....還是看的不是同一堂課 01/08 12:42
推 una0909: 喔喔喔,我是修大學部的喔......比較便宜!你這個是專門 01/09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