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orgePatto (巴頓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台中不錯的小型會計師事務所(關於工作)
時間Sun Jan 10 22:55:32 2016
大家新年好~
目前在台中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工作
可以坐飛機出差,但是有感於常常要加班
長期不知會不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
之後有想要去小型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
想請問大家
有沒有推薦台中不錯的小型會計師事務所
會計師願意教,可以學習,有發展性,工作氣氛不錯,同事感情融洽,......
感謝大家
祝福 猴年行大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71.238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2437735.A.C5F.html
→ wayne654852: 有發展性只能在中大型吧? 01/11 00:50
嗯嗯嗯 感謝
推 chiawww: 有這種地方 低調都來不及了 還讓你來版上問到XDDDD? 01/11 22:02
想要多聽聽看意見
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
努力不一定成功 成功需要去努力
感謝有些板友和我的分享
※ 編輯: GeorgePatto (221.224.38.202), 01/12/2016 01:17:28
推 abc5073hg: 有想過接回來自己做嗎? 01/12 12:54
有希望 只是可能要先學一下
感謝您^^
※ 編輯: GeorgePatto (221.224.38.202), 01/17/2016 22:3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