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這個標題順便一問,小弟最近有個機會跳去勤業管顧 工作內容也大概跟原po相近,都是作業與供應鏈管理 不知四大管顧的職涯大概如何? 可以預期的新資? 是否就如同會計部門的生涯與新資水準相同? 還有這影片理說的都真的嗎?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HYivEtJjn8
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77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2533761.A.6F6.html ※ 編輯: vupshh (114.44.177.174), 01/12/2016 04:21:28
keigos: 報加班可能有困難 01/12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