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學校中會期末考給我的心得 四大題包含編資產負債表跟綜合損益表, 還有應付公司債和權益股票發行違約分配股利等分錄, 考試時間只有90分鐘沒有延長, 光是看完題目編完資產負債表就花了半小時, 應付公司債跟權益邊想要怎麼計算邊作答, 已經竭盡所能字寫快一點醜一點, 能寫簡字的就寫簡字, 結果最後的綜合損益表時間到來不及寫整題空白, 打鐘的時候覺得還滿難過的, 不是不會寫就真的來不及, 為什麼別人可以提早交卷這樣... 會計練正確度是勤作題目還有其它的嗎? 但要怎麼練速度才會快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03.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2659271.A.495.html
book3433: 還是多練習速度 盡量減少看到題目想的時間 別人提早交01/13 12:59
book3433: 不代表都會啊 不用這麼擔心吧 確定自己會才是真的~01/13 12:59
yulien2226: 提早交卷不見得是會寫啦 哈哈01/13 13:01
MyNtit: 穩穩答01/13 13:13
MyNtit: 正確性包較重要01/13 13:13
MyNtit: 更正 "比"較重要01/13 13:13
※ 編輯: mei5340945 (39.13.153.92), 01/13/2016 14:48:02
s100041047: 推樓上,題目作多了其實「步驟」都差不多,比細心而已 01/13 15:42
lovehan: 原文書比較好 因為英文的筆劃比較少...(誤) 01/13 16:40
lovehan: 做中學 01/13 16:46
x12484: 我覺得敲計算機的速度也會有所影響,像我常擔心自己敲錯 01/13 17:12
x12484: 數字都會在覆核 01/13 17:12
allnike: 你的考卷跟我今天考的好像! 01/13 20:21
mei5340945: 樓上的 你是誰??? 01/13 20:57
timmyyeh: 樓下台大中來回答 01/13 22:39
autumn5108: 我覺得和使用鉛筆或原子筆作答也有差 01/14 00:53
b41604w: 勤練習,思考就會快,寫的速度是有極限的,到一定程度就 01/15 10:54
b41604w: 好,另外,還要看是哪間學校的考卷啦,我大學部唸銘傳, 01/15 10:54
b41604w: 期中期末考3hr,我都會自動減少到1.5hr~2hr,2hr沒寫完我 01/15 10:54
b41604w: 照樣交卷 01/15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