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ok3433: 還是多練習速度 盡量減少看到題目想的時間 別人提早交01/13 12:59
→ book3433: 不代表都會啊 不用這麼擔心吧 確定自己會才是真的~01/13 12:59
推 yulien2226: 提早交卷不見得是會寫啦 哈哈01/13 13:01
推 MyNtit: 穩穩答01/13 13:13
→ MyNtit: 正確性包較重要01/13 13:13
→ MyNtit: 更正 "比"較重要01/13 13:13
※ 編輯: mei5340945 (39.13.153.92), 01/13/2016 14:48:02
推 s100041047: 推樓上,題目作多了其實「步驟」都差不多,比細心而已 01/13 15:42
推 lovehan: 原文書比較好 因為英文的筆劃比較少...(誤) 01/13 16:40
→ lovehan: 做中學 01/13 16:46
推 x12484: 我覺得敲計算機的速度也會有所影響,像我常擔心自己敲錯 01/13 17:12
→ x12484: 數字都會在覆核 01/13 17:12
推 allnike: 你的考卷跟我今天考的好像! 01/13 20:21
→ mei5340945: 樓上的 你是誰??? 01/13 20:57
推 timmyyeh: 樓下台大中來回答 01/13 22:39
推 autumn5108: 我覺得和使用鉛筆或原子筆作答也有差 01/14 00:53
推 b41604w: 勤練習,思考就會快,寫的速度是有極限的,到一定程度就 01/15 10:54
→ b41604w: 好,另外,還要看是哪間學校的考卷啦,我大學部唸銘傳, 01/15 10:54
→ b41604w: 期中期末考3hr,我都會自動減少到1.5hr~2hr,2hr沒寫完我 01/15 10:54
→ b41604w: 照樣交卷 01/15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