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這幾天收到會計師公會寄的邀請函 想請問一下新科會計師聯誼會需要特別從高雄上去嗎?? 還有請問要穿的很正式嗎?? 因為版上沒什麼相關文章,所以想問一下大家~ 先謝謝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254.37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3214118.A.735.html
conk: 不用很正式,一開始我也在煩惱,但詢問其他CPA說不用 01/19 23:12
eric1188: 好的~那請問今年不去的話明年還可以去嗎?還是就不算新 01/19 23:26
eric1188: 科了XDDD 01/19 23:26
conk: 這我就不知道了..... 01/19 23:27
kurtdh: 只有第一年會邀請。會有會計師分享開業心得,鼓勵大家加入 01/20 06:35
kurtdh: 公會並上公會開的課,以取得執業資格。 01/20 06:35
adanme: 有板友要一起去嗎? 01/20 15:26
hxqoiqo: 會去 01/2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