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nk: 不用很正式,一開始我也在煩惱,但詢問其他CPA說不用 01/19 23:12
→ eric1188: 好的~那請問今年不去的話明年還可以去嗎?還是就不算新 01/19 23:26
→ eric1188: 科了XDDD 01/19 23:26
→ conk: 這我就不知道了..... 01/19 23:27
推 kurtdh: 只有第一年會邀請。會有會計師分享開業心得,鼓勵大家加入 01/20 06:35
→ kurtdh: 公會並上公會開的課,以取得執業資格。 01/20 06:35
推 adanme: 有板友要一起去嗎? 01/20 15:26
推 hxqoiqo: 會去 01/2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