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版友 如果A.B公司為關係企業 A是母公司B是子公司 B與租賃公司借貸金額,假設不上聯徵 資金挪去給A來使用 這樣A能美化財報嗎 一直好奇有企業這樣做但始終無法理解為何要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9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3464875.A.6F1.html
janice9890: 忘了說是融資租賃 01/22 20:17
owensampo: 有時候是利率跟資金調度的考量 01/2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