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照片 這應該是用成本回收法吧? 我想請問的是答案(第二張圖)的 本期認列之工程收入怎麼來的 謝謝。 http://i.imgur.com/UaPP64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b2zkse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120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4578337.A.9C7.html
s100041047: X2年預計可回收120萬 x1年已認列30萬 x2年=120萬-30萬 02/04 18:02
s100041047: =90萬 02/0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