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12102 (台中周丁一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一題在建工程問題
時間Thu Feb 4 17:32:14 2016
如照片
這應該是用成本回收法吧?
我想請問的是答案(第二張圖)的
本期認列之工程收入怎麼來的
謝謝。
http://i.imgur.com/UaPP64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b2zkse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120.1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4578337.A.9C7.html
推 s100041047: X2年預計可回收120萬 x1年已認列30萬 x2年=120萬-30萬 02/04 18:02
→ s100041047: =90萬 02/0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