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0731 (這位大大很酷唷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東海會研所甲組乙組的差別
時間Tue Feb 16 21:59:57 2016
餓死抬頭
小的現在就讀某科大工管系
而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後決定跨考會研所
在搜尋相關會研所相關資料發現
東海會研有分甲乙組
甲組考科就是一般會研所的考科
而乙組是原文的初會以及經濟學
乙組的考科對於高職讀商科的我來說也比較好準備
但之後陸續爬文卻無法找到甲乙組的差別
所以上會計板一問
希望板上的大大能幫我解惑
也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81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5631199.A.A77.html
推 hks4378: 沒有差別 02/16 22:12
→ Zhenx20805: 建議還是考準備甲組吧,不然財會、管會、審計相關程 02/16 22:17
→ Zhenx20805: 度都是0的話,讀期刊會沒頭緒 02/16 22:17
推 acnt: 入學後沒差 想收不同來源學生 大學沒修過中成審的都要補修 02/16 23:39
→ jam0731: 感謝各位替小的解答 新年恭喜 02/17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