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身是念財金 想要一邊在大學念書 課堂上修中會一邊考記帳士 但學校審計 成管 中會都開了 就是沒有開稅法 只好尋求補習這一條路 但新竹有好像沒有有名的老師 或者都是函授 雖然學校在高速公路旁邊直接到台北應該一個小時夠 但這樣長期也是會累的 但新竹好像真的沒有特別有名的補習班 想請教新竹有沒有推薦的稅法課可以修 另外請教另外一個問題是 已經考過初業 如果只是單純想增加自己的資歷 順序應該是先考高業 還是記帳士? 有請前輩回答 謝謝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36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5897025.A.E19.html
conk: 你可以等楊老師的稅法函授XDD... 02/19 23:59
conk: 資歷我覺得高業還好,除非你要進入券商吧 02/20 00:00
conk: 不過你有興趣可以考高業看看,369月考,報名就自行注意 02/20 00:00
conk: 記帳士12月才考一年一次,你可以先考高業看看 02/20 00:00
lintzu83: 謝謝您 只是覺得在學校念書空擋也是閒著 找點事做 02/20 00:02
lintzu83: 算是找個考試去逼自己讀法規跟會計 謝謝您的回答 02/20 00:03
lintzu83: 想想時間的確 兩個都可以去考 找時間再買本會計來讀好了 02/20 00:04
lintzu83: 不然課本用鄭丁旺老師的好像也不太適合自修(笑) 02/20 00:04
conk: 會計先用林老師蕙真或張老師仲岳,一開始用鄭,會.... 02/20 00:10
lintzu83: 我說的是學校考試用鄭老師的 自修我就再去找書好了 02/20 00:19
lintzu83: 謝謝推薦:) 02/20 00:19
rexlin: 高業要快速就買證基會題庫+電腦機考,要省錢就筆試 02/20 01:15
rexlin: 有官方題庫(90%考題從這出),基本上很快就拿到這張 02/20 01:16
lintzu83: 比較好奇的是 如果這張真的不難(我讀起來好像也是) 02/20 01:29
lintzu83: 怎麼會看104有些券商或股務只要高業甚至初業就有職缺 02/20 01:30
d9321003: 版主 楊老師的稅法函授 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呀!!? 02/20 02:01
conk: 不懂樓上的意思?? 02/20 10:09
MyNtit: 大學中高會都用林老師蕙真的 02/20 16:01
MyNtit: 有次好奇去圖書館借鄭老師丁旺的… 02/20 16:01
MyNtit: 做法比較雜…難懂 02/20 16:01
MyNtit: 林老師的比較淺顯易懂 02/20 16:01
d9321003: 我是說 楊老師將來會出稅法函授嗎!? 02/21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