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edc14 (betteryoung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中原會計評價與學校環境&風氣
時間Mon Feb 22 23:21:34 2016
大家好
小弟我是今年的高三生,拼了兩年,繁星到了15%,可惜學測爆掉了……,想要繁星就上
,按照繁星我是填中原一類(順序如下
1、會計
2、財法
3、國貿
4、財金
我是臺中人,原本是想填逢甲商科,可惜前面11%填走了,跟父母討論後,想說大學四年
,到外地走走也無妨,中原也算老牌私大,所以填了中原,網路上也查了資料,中原位於
桃園近市中心,交通、生活機能也算不錯,問過老師,老師是認為中原是一所指標性的私
大,就有如桃園的逢甲,商科分數也比逢甲高個幾級分,當然也有問過其他老師,也有老
師認為中原是蠻厲害的理工學校,但對於商院沒什麼印象。總之,按去年前年趴數,我上
中原會計的希望頗大,在此想問問版上大哥大姐,對於中原商科的評價如何,校園環境與
學校風氣、大學社團生活之類如何??(有先查詢版上的文章,但對於中原的資料,比較
多是會研所)
另外我想請教大哥大姐,對於想讀會計的準大ㄧ生,在這段期間要有那些準備,要讀那些
書單,有什麼建議之類的,我是打算跟高職朋友借會計的課本講義來讀,並且在這段期間
,好好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。
謝謝大家看完冗長的文章!
謝謝各位的建議!
手機排版傷眼抱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31.1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6154497.A.295.html
推 Natashelia: 中原會計畢業推! 02/22 23:51
推 Jasonfm89: 暑假建議好好玩吧 如果真想唸就買林蕙真老師的初會來看 02/22 23:56
→ Jasonfm89: 吧 02/22 23:56
推 qsecwz: 對於中原的商科沒什麼耳聞 不過商業設計聽說是蠻強的 個人 02/22 23:56
→ qsecwz: 加強英文是最重要的 除非你大學不打算看原文書 02/22 23:57
推 yuwen7995: 中原會計畢業+1 其實英文只要畢業門檻(中級英檢初試) 02/23 02:40
→ yuwen7995: 過就好 教過我的會計系老師丁嬋娟黃美珠張慧珊都不錯! 02/23 02:40
→ yuwen7995: ! 02/23 02:40
推 JYS024: 中原在校生推!! 02/23 19:02
推 liyinzhang: 當初也是可以上中原會計,後來跑來中部國立讀了,中 02/23 21:16
→ liyinzhang: 原朋友說上課壓力大的好像是全英上課.... 02/23 21:16
推 so800311: 中原會計之後進四大其實不難哦!環境我覺得還算優美,重 02/24 08:11
→ so800311: 點是附近吃的很多,風氣我覺得活動蠻多的(不過這才是大 02/24 08:11
→ so800311: 學生活嘛)。中原會計++ 02/24 0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