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幫朋友代po 大家好,朋友在非台南地區的K所,但因家庭因素爸爸生病需要照顧,非常希望能調回台南所幫忙分擔家務,想申請調回,想請問目前台南所有缺嗎?或是通常申請要等多久才能調回? 謝謝大家~~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-I910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22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6239358.A.98D.html
mithradir: 現在是忙季可能不太容易馬上調,建議可以找會計師或人 02/25 00:39
mithradir: 資說明你的狀況,這樣比較有解決的空間,你要調所,也 02/25 00:39
mithradir: 要其他所的會計師肯收 02/25 00:39
MyNtit: 跟主管申請 02/25 05:21
MyNtit: 應該就會幫你了吧 02/25 05:21
MyNtit: 忙季完應才有缺了 02/25 0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