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各位午安。 因為小妹非本科出身, 最近工作上常常需要用到會計知識(才知道書到用時方恨少的心情Q^Q) 覺得自己應該當個好學生自學一下。 爬版後看大家好像蠻推薦初學者念林老師的書, 不知道是否有人剛好也想出清書籍的? 私心希望能運氣好徵到第八版 謝謝:)))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56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7509090.A.0C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