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y8336 (珮機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同廠商的應收及應付
時間Wed Mar 9 20:36:16 2016
請問同一家國外的客戶的應收應付是否能夠互相沖銷?
如果可以有做兌換盈損比較好還是不做比較好?
有每筆應收應付沖銷的明細帳這樣國稅會認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4.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7526979.A.64F.html
推 radishare: 如果有非經海關零稅率這樣沖,結算申報就準備哭 03/09 22:11
→ sandy8336: 非經海關和經海關有什麼不同呢?經海關就能這樣沖嗎? 03/09 22:16
→ knowing: 沒必要的話不用特地去沖 還是應收付可以淨額收付款? 03/10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