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好!請問高會有關相互持股中採用計算有傳統法VS庫藏股法 傳統法目前是否不可使用?考試是否可不用理會傳統法的計算方式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66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7777612.A.11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