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ccount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uis99 (阿仁)
看板
Accounting
標題
[請益] 高會-相互持股:庫藏股法VS傳統法
時間
Sat Mar 12 18:13:29 2016
您好!請問高會有關相互持股中採用計算有傳統法VS庫藏股法 傳統法目前是否不可使用?考試是否可不用理會傳統法的計算方式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66.250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7777612.A.11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