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照理說 AICPA 3,6,9,12月是沒有考試的 但我在預約考場的介面 (美國本土的小考場) 發現今年6月初竟然還有好幾天可以安排考試? 目前9月初也有1天 (那天之後的考場均尚未開放) 如圖 http://imgur.com/5KxB6jE http://imgur.com/9IhYfYs 想請教的是 若網站可以預約 有人嘗試在3,6,9,12月考試過嗎? 會不會碰到什麼問題? 因為如果真的沒問題確定可以參加考試 對我在往後考試日期的安排多上許多彈性 所以很想知道答案..XD 謝謝各位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4.83.240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8750448.A.08B.html
ckbjivm0: 好像是這兩天NASBA才公布今年Q2開始6.9.12.3月多開放十 03/24 08:31
ckbjivm0: 天的考試時間,應該是沒問題的 03/24 08:31
jrt7c8: 謝謝樓上,剛在NASBA網站看到消息了 03/24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