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, 題目給的組合是 銷貨量比 或是 銷貨額比, 求 加權平均每單位產品售價 時, 要用那個比例? 自己覺得是用量比較合理, 還是看題目給那個就用那個? 謝謝大家幫忙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5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8892512.A.F37.html
ilikefalali: 用量? 03/26 20:58
ilikefalali: 好像誤會你了,哈哈。算平均價是用量沒錯 03/26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