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learner (會計小白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產品組合下的損益兩平分析
時間Fri Mar 25 15:55:10 2016
想請問,
題目給的組合是 銷貨量比 或是 銷貨額比,
求 加權平均每單位產品售價 時,
要用那個比例?
自己覺得是用量比較合理,
還是看題目給那個就用那個?
謝謝大家幫忙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u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5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8892512.A.F37.html
推 ilikefalali: 用量? 03/26 20:58
推 ilikefalali: 好像誤會你了,哈哈。算平均價是用量沒錯 03/26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