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boo (麥克花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徵求]
時間Sun Mar 27 21:14:02 2016
目前人在上海工作
想請問補習班函授在中國需要翻牆收看嗎?
謝謝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42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59084445.A.BFE.html
推 jojoshing: 你直接去問函授客服比較快 03/27 22:53
推 penguin01: XD 03/27 23:23
推 e10271e: 要翻... 03/28 06:54
→ a16520: 直接問補習班比較快吧? 03/28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