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673187 (i340468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有關中會的學習
時間Sat Apr 9 09:46:59 2016
本人大學曾休過初級會計學,當時報名金融保險時,補習班告知我考的會計學是初級的,我就這樣傻傻的報了,上課了聽到老師說是中會,整個聽不懂,請問現在這種情形,我該繼續聽老師說中會,還是我要先複習初會比較好P.s本人已沒碰初會三年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8.177.7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0166422.A.889.html
→ ilikefalali: 買本初會來練 04/09 10:49
推 pat6212: 可以去找聽的懂的中會老師,我一次上兩個老師,聽完基礎 04/09 13:21
→ pat6212: 在上專門已解題方式的中會老師 04/09 13:21
→ b673187: 謝謝i大的建議 04/09 17:23
→ b673187: p大想請教你 你聽的懂的老師是那位呢? 04/09 17:27
推 pat6212: 我目前聽的懂的是高點的鄭弘老師的中會,我覺得您可以去 04/09 18:22
→ pat6212: 補習班試聽,再選擇一位您聽的懂的老師上課 04/09 18:22
→ b673187: 好的 謝謝p大 04/09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