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忙季 常常平日假日都要加班 身邊同梯聊天常是你還要繼續做下去嗎 或你打算做多久 滿多一起受訓的,後來都消失了 要怎麼說服同梯留下來呢 會計師事務所可以學到哪些技能吸引他們留下來 要不然同梯都走光了 人來來去去的 也滿孤單的 Best Regards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E9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71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0185342.A.98F.html
submarine200: 進去四大前感覺進四大很威 04/09 15:07
submarine200: 進去後主要就是學到查帳和Excel變強,如果沒學其他 04/09 15:09
submarine200: ,感覺做久會被定型,限制發展 04/09 15:09
submarine200: 也要常迎合客戶&組長 上司 04/09 15:10
submarine200: 合夥人 經理待遇比較好,常看加班是組長 組員 04/09 15:12
submarine200: 當初校徵人資真的把餅畫得很美,社會新鮮人要有自己 04/09 15:14
submarine200: 的獨立思考~又要畢業季了 畢業生加油啦^^ 04/09 15:14
acnt: 錢 04/09 15:28
squard: 人資是替公司說美麗的話,這也是人資的工作職責 04/09 17:09
squard: 自己還是要有判斷能力。 04/09 17:11
kellyinside: 近畢業借問,請問各位前輩後來或打算往哪些事務所外 04/09 17:39
kellyinside: 的方向發展呢 04/09 17:39
emome899: 先不用留,這兩個月抱怨都會很多,等6月確定要走再說, 04/10 11:29
emome899: 搞不好他留的還比你久… 04/10 11:29
kazake: 能體會你的想法 但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路 對吧 萬一被你說 04/10 12:32
kazake: 服留下來 結果過的不好 這樣可能也不是很好的結局吧 04/10 12:32
kazake: 自己決定自己的道路 有緣份就會留下來當戰友的 04/10 12:32
Tzjxveglot: 同意樓上,先看對方想離開的理由吧(不論是興趣不合, 04/10 13:45
Tzjxveglot: 有更好發展,不想為一點錢繼續爆肝…) 真正是朋友都 04/10 13:45
Tzjxveglot: 會支持,而不是因為怕自己孤獨而留他,我反正覺得若他 04/10 13:45
Tzjxveglot: 想清自己想要的,其實比不離開的人更多了勇氣 04/10 13:45
newguest: 經驗是,忙季整天喊的未必會走,真的要走的大多不太喊。 04/10 16:52
newguest: 而且忙季中喊喊有助紓解壓力,真想留人等忙季結束再說吧 04/10 16:52
knowing: 你要替他們人生負責嗎?幹麼要陪你 04/10 18:09
anpanmanX: QAQ 他不留,讓我進去也好~ 05/01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