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loz: 是 04/21 14:02
推 Jasonfm89: 安永人資有時候會腿一點,再等一陣子吧 04/21 15:07
推 neall8987g: 學校收件日期好像是4/29所以應該不會那麼早知道 04/21 16:50
→ mayur820323: 剛剛接到電話><但是覺得說的不太好…會不會… 04/21 19:44
推 shin4520001: 可以借版問一下...有人是應徵安永校徵管理顧問職的朋 04/22 00:25
→ shin4520001: 友嗎?有人收到消息了嗎...我也在擔心是不是QQ了 04/22 00:25
推 RogerHsieh99: 前天收到email及簡訊通知下禮拜筆試 04/29 20:48
→ mayur820323: 我是下禮拜二去 好緊張 04/29 23:04
推 showmethe: E所審計部門缺額還有那麼多喔? 竟然還有校徵 05/02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