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m082682 (Emm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資誠A9 勤業A112 安侯111b選擇
時間Sat May 14 18:41:35 2016
目前事務所已經都分組出來了,想請問大家以下這幾組應該選擇哪一組比較好~已經知道
不管去哪組哪所可能都會很累很操,但有沒有稍微好一點或是組上的人很nice願意教新人
的組別~
資誠A9 :經理說會在八月多進行抽籤分組,A9下面好像分4小組,主查傳產,爬文文章不
多,有看到有人說是A7分出來的,也算地獄組!?
勤業112;朋友說最近會進行重組,重組前還不錯,重組後就不知道了.......板上有人推
112但也有人說該所大砍福利
安侯111b:爬文看到回覆說這組不錯,但是也有看到有人回文111下各組都很鳥。
麻煩大家給我一些建議了~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66.1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3222497.A.833.html
推 dewangs: ㄧ切都是看你跟到的經協理還有主查05/15 01:06
瞭解!但有沒有跟到好的經協理跟主查機率比較大的組~~~~~(涙)
推 isly291224: D不只福利差,還會在1-5月大忙季要你做線上課程沒做還05/15 11:59
→ isly291224: 會被罰錢科科,爛透了05/15 11:59
今天有聽朋友說被罰了兩千....一小時200啊!!比時薪還高QQ那請問各位是否知道另外
兩所的福利如何呢?謝謝 麻煩大家了!
推 rodyhero: 只能推樓上了05/15 17:48
推 mangyuan: 推樓樓上~05/15 18:50
※ 編輯: Emm082682 (111.80.190.27), 05/15/2016 23:15:16
推 nick45643: 推 本來就沒尾牙 現在連以前有辦的演唱會都裝死中ㄏ 05/19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