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八月底要會計師考試, 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一台國考專用的計算機, 因為換了三台都是卡西歐的, 希望這台也是, 有k、按鍵大小適中, 以上條件大家有推薦的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89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3282976.A.28D.html
rebercca17: 卡西歐的國考計算機都很小台不好用QQ 05/15 15:16
homme1230: 推FUH BAO FB-570 螢幕字較大 05/15 20:30
homme1230: FUH BAO FB-560也可以 只是螢幕字小一點 05/15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