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66356 (搖尾巴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國考計算機的選擇
時間Sun May 15 11:29:33 2016
八月底要會計師考試,
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一台國考專用的計算機,
因為換了三台都是卡西歐的,
希望這台也是,
有k、按鍵大小適中,
以上條件大家有推薦的嗎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89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3282976.A.28D.html
推 rebercca17: 卡西歐的國考計算機都很小台不好用QQ 05/15 15:16
推 homme1230: 推FUH BAO FB-570 螢幕字較大 05/15 20:30
→ homme1230: FUH BAO FB-560也可以 只是螢幕字小一點 05/15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