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MQPQhwx.jpg 想問為什麼答案是A。 我的想法是期末未撥補, 所以借各項費用 貸零用金 這樣不是應該費用及資產都無誤嗎@@? 煩請各位指導一下, 感謝各位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6.166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3368851.A.3D8.html
apple12102: 覺得題目的意思連借費用貸零用金這分錄都沒有… 05/16 12:26
mela00: 題目是指没有做撥補的分錄 05/16 12:48
mela00: 就是没做借:費用,貸:零用金…的分錄 05/16 12:50
mela00: 導致費用低估,資產高估 05/16 12:51
Shadowzzz: 爛題目XD 05/16 13:26
Ohmygod0908: 謝謝大家的回覆,我也想過是不是題目有錯,但為求慎 05/16 13:43
Ohmygod0908: 重才來詢問@@ 再次謝謝大家的意見 05/16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