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sly291224: a110據說好壞各半,但目前全所的狀況去哪組哪線都一樣05/16 21:44
推 a220096: a110完全看經理是誰05/17 07:4
9
推 mirage96: 想知道勤業整所的狀況跟比以前差很多嗎?也在考慮11005/17 10:34
推 troygenius: A110副理一堆,相較其他組比較沒那麼賽,所以人走的少05/17 20:37
推 s503222: 110看線或副理!05/17 21:51
謝謝大家,我會去拜拜的QQ
※ 編輯: sky0829a (114.136.218.24), 05/19/2016 08:57:40
→ nick45643: 真的差很多 110算中上吧05/19 22:25
→ Ivynu: 110不錯 麻煩原po幫刪上面注音推文...謝謝05/21 23:24
※ 編輯: sky0829a (49.158.176.8), 05/22/2016 16:0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