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大家好,小妹今年要去安永任職 昨天收到一封掛號,裡面有契約書和員工資料確認清單 對於契約內容有點困惑 因為聽說其他3間都是契約書好幾頁 寫著甲方責任及乙方責任 但安永的契約書就幾行而已,如下圖 http://i.imgur.com/JZFXUIU.jpg 朋友去其他3間契約書會寫薪資,待遇之類的 然後簽約也是本人親自到事務所簽約 會有人來說明合約內容 可是安永是直接叫我填一填然後掛號寄回去 請問有板友遇過一樣的情況嗎...總覺得怪怪的XD 第一次發文如有違反版規請見諒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120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3540919.A.C20.html
Jasonfm89: 安永給實習生的return offer也差不多...05/18 11:26
謝謝回文XD!!請問一下,給實習生的return offer是什麼東西?>< ※ 編輯: Carfish (111.80.120.172), 05/18/2016 13:46:20
Josunshiny: 同疑問 今天也收到了 沒有薪資休假也沒分組等其他說明05/18 14:58
Josunshiny: 就寄合約叫你簽還限時寄回 感覺很可怕05/18 14:58
Josunshiny: 另一疑問 工作地點根據勞基法是不是要寫在契約上05/18 15:19
握手!!看來是同期了XDD
sylviamure: 記得以前厚厚一疊很詳細啊05/18 23:48
所以我害怕的是,說不定有什麼條款改了契約沒寫,我也不知道|||
sarah946422: 第三條有點無言XD所以工作規則是什麼05/18 23:57
我有問人資 他的回答是報到時會給我們看工作規則什麼有的沒的,所以意思是先簽再說 ,覺得不太合理啊....
gogohorse: 進事務所就別想勞基法,你可能會好過點05/19 00:25
Josunshiny: 回樓上我知道XD 只是通常都會寫地點吧(聽說)....05/19 00:29
工作地點好像就是mail裡會提到的
yimaymay: 連合約都cost down真奇葩...05/19 07:32
yimaymay: 而且乙方應該要是所長或會計師締約吧,安永是公司嗎?05/19 07:34
stare7500: 中所都這樣作業,而且最近出包出很大科科05/19 08:44
neelia: 借問,這份應該不是正式僱傭契約吧?05/19 10:46
Jasonfm89: 金大牌:標題,唸!05/19 12:14
Jasonfm89: (啊標題就寫僱傭契約正本了啊)05/19 12:14
neelia: 抱歉,我的意思是:看之前文章,是報到後還會再簽一份契05/19 12:47
neelia: 約?那份才是真的要賣身了ㄇ05/19 12:47
huiwe: 五萬也太多!KPMG三萬多左右05/19 16:22
sarah946422: 違約金比價 資誠36000 勤業4800005/19 16:32
Josunshiny: 簽了沒去賠五萬 應該算正本? 沒薪資地點待遇的正本= =05/19 16:40
偷偷問一下,真的有人付過違約金嗎? 我聽到的都沒付 事務所也懶得討XD||| ※ 編輯: Carfish (42.75.115.178), 05/19/2016 18:17:22
nick45643: 沒討沒離職證明 有些工作會要喔 05/19 22:24
qsecwz: 原來四大的違約金不一樣.... 05/19 22:51
nick45643: 試用期離職好像可以不用賠 05/19 23:13
myapple0505: http://i.imgur.com/cyJHAUx.jpg 我是同為收到聘書 05/19 23:32
myapple0505: 的人 今晚收到的通知信寫 報到當天簽正式合約才會知 05/19 23:32
myapple0505: 道服務部門.薪資.服務地點...請問這是正常的嗎.....? 05/19 23:32
stare7500: 違約金違法啦,不要再讓事務所騙人了 05/20 04:14
yimaymay: 我曾提早離職,原本有違約金21k,我不理他,事務所除了 05/21 07:55
yimaymay: 寄存證信函就沒管我 05/21 07:55
yimaymay: 後來被另一組找回去,結果第一個月薪水就被先扣違約金, 05/21 07:56
yimaymay: 而且之前的年資還不算數 05/21 07:56
yimaymay: 第二次面試時應該要先談條件的 05/21 07:56
wayne654852: 安永出的包,還不只那個哩 05/21 14:24
wayne654852: 只有垃圾安永才會搞這樣啦,還年資不算 傻眼 05/21 14:25
imcandy: 我離開(職)七個月,回去同組,年資照算! 09/13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