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onfm89: 安永給實習生的return offer也差不多...05/18 11:26
謝謝回文XD!!請問一下,給實習生的return offer是什麼東西?><
※ 編輯: Carfish (111.80.120.172), 05/18/2016 13:46:20
推 Josunshiny: 同疑問 今天也收到了 沒有薪資休假也沒分組等其他說明05/18 14:58
→ Josunshiny: 就寄合約叫你簽還限時寄回 感覺很可怕05/18 14:58
推 Josunshiny: 另一疑問 工作地點根據勞基法是不是要寫在契約上05/18 15:19
握手!!看來是同期了XDD
推 sylviamure: 記得以前厚厚一疊很詳細啊05/18 23:48
所以我害怕的是,說不定有什麼條款改了契約沒寫,我也不知道|||
推 sarah946422: 第三條有點無言XD所以工作規則是什麼05/18 23:57
我有問人資 他的回答是報到時會給我們看工作規則什麼有的沒的,所以意思是先簽再說
,覺得不太合理啊....
推 gogohorse: 進事務所就別想勞基法,你可能會好過點05/19 00:25
推 Josunshiny: 回樓上我知道XD 只是通常都會寫地點吧(聽說)....05/19 00:29
工作地點好像就是mail裡會提到的
推 yimaymay: 連合約都cost down真奇葩...05/19 07:32
囧
推 yimaymay: 而且乙方應該要是所長或會計師締約吧,安永是公司嗎?05/19 07:34
噓 stare7500: 中所都這樣作業,而且最近出包出很大科科05/19 08:44
推 neelia: 借問,這份應該不是正式僱傭契約吧?05/19 10:46
推 Jasonfm89: 金大牌:標題,唸!05/19 12:14
→ Jasonfm89: (啊標題就寫僱傭契約正本了啊)05/19 12:14
推 neelia: 抱歉,我的意思是:看之前文章,是報到後還會再簽一份契05/19 12:47
→ neelia: 約?那份才是真的要賣身了ㄇ05/19 12:47
推 huiwe: 五萬也太多!KPMG三萬多左右05/19 16:22
推 sarah946422: 違約金比價 資誠36000 勤業4800005/19 16:32
推 Josunshiny: 簽了沒去賠五萬 應該算正本? 沒薪資地點待遇的正本= =05/19 16:40
偷偷問一下,真的有人付過違約金嗎? 我聽到的都沒付 事務所也懶得討XD|||
※ 編輯: Carfish (42.75.115.178), 05/19/2016 18:17:22
推 nick45643: 沒討沒離職證明 有些工作會要喔 05/19 22:24
推 qsecwz: 原來四大的違約金不一樣.... 05/19 22:51
推 nick45643: 試用期離職好像可以不用賠 05/19 23:13
→ myapple0505: 的人 今晚收到的通知信寫 報到當天簽正式合約才會知 05/19 23:32
→ myapple0505: 道服務部門.薪資.服務地點...請問這是正常的嗎.....? 05/19 23:32
推 stare7500: 違約金違法啦,不要再讓事務所騙人了 05/20 04:14
推 yimaymay: 我曾提早離職,原本有違約金21k,我不理他,事務所除了 05/21 07:55
→ yimaymay: 寄存證信函就沒管我 05/21 07:55
→ yimaymay: 後來被另一組找回去,結果第一個月薪水就被先扣違約金, 05/21 07:56
→ yimaymay: 而且之前的年資還不算數 05/21 07:56
→ yimaymay: 第二次面試時應該要先談條件的 05/21 07:56
推 wayne654852: 安永出的包,還不只那個哩 05/21 14:24
→ wayne654852: 只有垃圾安永才會搞這樣啦,還年資不算 傻眼 05/21 14:25
推 imcandy: 我離開(職)七個月,回去同組,年資照算! 09/13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