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年大三升大四 是台中的大學經濟系的 大一雖然有必修初會 但是當時玩心太重 雖然有過但是基礎打的很不好 自己現在有去修財金系的課程 深深覺得自己會計真的要重念 由於大四有打算修財務管理 甚至是中會等課程 因此我計畫在暑假兩個月以補習的方式重新學一遍 讓大四時接上這些課程可以順利些 想請問這樣的話版友能否推薦適合的補習班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72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3550365.A.305.html
Jasonfm89: 國王的標題?05/18 13:53
conk: 請按大T 修標題05/18 14:21
※ 編輯: t910066 (111.82.72.25), 05/18/2016 17:43:30
a859988: 可以上一下高點鄭泓研究所的中會,在臺中,從7月初開始上 05/18 20:25
a859988: 課 05/18 20:25
padung: 補習班兩個月應該是上不完啦 05/18 22:36
lovehan: 補會研所? 05/18 23:38
a859988: 會研所上到10左右就上完了呀,堂數很多很紮實 05/19 00:57
iaki771010: 會研所跟高考會差很多嗎 05/19 01:34
a49061854: 沒有,會研所基本上是高考範圍+英文範圍 05/19 04:42
a49061854: 算是被包在裡面 你大四是英文授課就上會研所的 05/19 04:42
a49061854: 用中文教科書的話就上高考就好 05/19 0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