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peblue: 你以為每個版上的人都是四大的嗎=_= 筆電都是公司配置.. 05/22 16:36
→ hopeblue: . 05/22 16:36
推 shiena: 當然會啊,如果可以其實很想把筆電買下來 05/22 17:08
推 tsuning: 好奇四大是配什麼筆電XD 05/22 19:23
推 bluegold: lenovo 05/22 21:16
推 cama000: dell 05/22 23:58
→ wayne654852: 看過thinkpad 跟DELL這樣而已@@ 05/23 00:59
推 JackLu: 還有hp 05/23 01:02
推 thbetray: Acer… 05/23 09:21
推 aeee49: 超想買的,其實很耐用 05/23 12:57
推 shuron: 借問一下 在四大工作可以用自己的筆電嗎?還是因為特定軟 05/24 06:10
→ shuron: 體或其他什麼的原因只能用公發的? 05/24 06:10
推 yimaymay: 不能用自己的 05/24 07:24
推 sarah946422: 因為資料問題不可能用私人的也不可能買斷公發筆電吧 05/24 09:59
推 sa046426: 離職時候買走的電腦了~ 05/25 12:55
推 kazamiakira: 服務年資超過筆電汰換年限 05/25 19:40
→ GEoilo: 有到職就拿已達報廢年限,滿三年離職還沒換,你只想摔他吧 05/26 18:34
推 knowing: 很重一點都不想要 05/26 18:57
推 Luvin0429: 之前配的是垃圾筆電4代i5+8g ram灌一堆國外要求卻又用 05/31 18:24
→ Luvin0429: 不到的軟體再加硬碟鎖,慢到哭爸,超想砸電腦 05/31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