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離職時繳回筆電會不會不捨呀 畢竟和自己去各地外勤奮戰那麼久 充滿回憶 忙季接近尾聲了 大家加油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E9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32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3893758.A.BA6.html
hopeblue: 你以為每個版上的人都是四大的嗎=_= 筆電都是公司配置.. 05/22 16:36
hopeblue: . 05/22 16:36
shiena: 當然會啊,如果可以其實很想把筆電買下來 05/22 17:08
tsuning: 好奇四大是配什麼筆電XD 05/22 19:23
bluegold: lenovo 05/22 21:16
cama000: dell 05/22 23:58
wayne654852: 看過thinkpad 跟DELL這樣而已@@ 05/23 00:59
JackLu: 還有hp 05/23 01:02
thbetray: Acer… 05/23 09:21
aeee49: 超想買的,其實很耐用 05/23 12:57
shuron: 借問一下 在四大工作可以用自己的筆電嗎?還是因為特定軟 05/24 06:10
shuron: 體或其他什麼的原因只能用公發的? 05/24 06:10
yimaymay: 不能用自己的 05/24 07:24
sarah946422: 因為資料問題不可能用私人的也不可能買斷公發筆電吧 05/24 09:59
sa046426: 離職時候買走的電腦了~ 05/25 12:55
kazamiakira: 服務年資超過筆電汰換年限 05/25 19:40
GEoilo: 有到職就拿已達報廢年限,滿三年離職還沒換,你只想摔他吧 05/26 18:34
knowing: 很重一點都不想要 05/26 18:57
Luvin0429: 之前配的是垃圾筆電4代i5+8g ram灌一堆國外要求卻又用 05/31 18:24
Luvin0429: 不到的軟體再加硬碟鎖,慢到哭爸,超想砸電腦 05/31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