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mHeartMom (原子心媽媽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四大投履歷問題請教
時間Mon May 23 22:46:28 2016
請問
原po輔仁大學會計系畢業
去年12月退伍
因為某些原因加上準備會計師執照
至今都還沒去工作
最近想投履歷到四大事務所
想請問
1.直接寄email至四大信箱
2.直接郵寄寄到四大人資部
哪個比較好
還是要透過104網站投遞履歷?
另外想請問如果104網站上面四大沒有審計員職缺(例如勤業)
直接以上面1.2.的方式投遞可以嗎?
還有最後一個問題
忙季結束六月可能會有很多人離職
還是我等六月多再投會比較好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33.1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4014790.A.299.html
※ 編輯: AtomHeartMom (1.165.133.164), 05/23/2016 22:51:12
→ lovehan: 看規定 還有規定填表後再寄牛皮紙袋過去的 05/23 23:11
推 chen801012: 104有的就可以上104看相關投遞履歷規定 05/24 00:16
→ chen801012: 當然如果有同學朋友已在所內 你也可以詢問他 05/24 00:17
推 asdzxcasd: 我這禮拜投了,勤業在網路上登錄履歷加寄紙本到台北所H 05/28 14:03
→ asdzxcasd: R,KP跟資誠都是直接用104應徵沒寄紙本,目前勤業跟資 05/28 14:03
→ asdzxcasd: 誠都有聯絡我說收到履歷了 05/28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