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原po輔仁大學會計系畢業 去年12月退伍 因為某些原因加上準備會計師執照 至今都還沒去工作 最近想投履歷到四大事務所 想請問 1.直接寄email至四大信箱 2.直接郵寄寄到四大人資部 哪個比較好 還是要透過104網站投遞履歷? 另外想請問如果104網站上面四大沒有審計員職缺(例如勤業) 直接以上面1.2.的方式投遞可以嗎? 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忙季結束六月可能會有很多人離職 還是我等六月多再投會比較好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33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4014790.A.299.html ※ 編輯: AtomHeartMom (1.165.133.164), 05/23/2016 22:51:12
lovehan: 看規定 還有規定填表後再寄牛皮紙袋過去的 05/23 23:11
chen801012: 104有的就可以上104看相關投遞履歷規定 05/24 00:16
chen801012: 當然如果有同學朋友已在所內 你也可以詢問他 05/24 00:17
asdzxcasd: 我這禮拜投了,勤業在網路上登錄履歷加寄紙本到台北所H 05/28 14:03
asdzxcasd: R,KP跟資誠都是直接用104應徵沒寄紙本,目前勤業跟資 05/28 14:03
asdzxcasd: 誠都有聯絡我說收到履歷了 05/28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