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學長姐 四科都PASS以後 會收到甚麼樣的成績單或資料 前幾天剛PASS最後一科 但是後續就有點無頭緒 上考試這州(Virginia)的BOA網站 還沒有更新最新一次跟上一次大概兩個月前的成績 請問之後會有紙本的四科成績之類的寄到家中嗎 我還沒有美國的工作經驗 所以沒有馬上要申請License 不知道是否有甚麼程序是我要現在做的呢?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學長姐知道 Ethics是不是也是在18個月要考過 還是等我有工作經驗要申請License前再考就好 麻煩解惑了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3.79.104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4374203.A.C2C.html
GIN1967: 會寄紙本的信通知你考過了,上面會寫四科成績,也會寫要去 05/28 18:15
GIN1967: 甚麼網站看取得license的方法~至於ethic,辦license時要交 05/28 18:16
GIN1967: 有效期限內的成績(我考的州是這樣),所以自己抓好考試時間 05/28 18:18
lightcoke: 太感謝了~那我等待紙本的通知信! 05/29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