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as1216 (opas1216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出售舊機器損失之節稅效果
時間Sat May 28 11:23:17 2016
我最近算補習班的題目發現
出售舊機器損失的節稅效果,是不用折現的
http://i.imgur.com/zJuRabe.jpg
但是林惠真老師的課本是有折現的
http://i.imgur.com/dVJSvl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8RVhi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8donkg.jpg
在那個處分損失所得稅節省那邊(p197)
想請問一下哪種才是較為正確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93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4405799.A.C52.html
→ asdqwe101: 兩個都對......你題目沒看清楚 05/28 16:20
→ opas1216: 是我哪裡沒注意到嗎! 05/28 16:21
→ asdqwe101: 後來發現看錯的是我! 手機字太小XD 05/28 20:23
→ asdqwe101: 不過答案不變 這只是看法不同 05/28 20:24
→ asdqwe101: 林認為應付所得稅是年底才產生 補習班書以損失發生時 05/28 20:35
→ asdqwe101: 間點(分錄入帳) 05/28 20:35
→ asdqwe101: 如果純討論理論 林較合理但不完全 05/28 20:58
→ opas1216: 嗯嗯 了解 感謝 06/01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