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算補習班的題目發現 出售舊機器損失的節稅效果,是不用折現的 http://i.imgur.com/zJuRabe.jpg 但是林惠真老師的課本是有折現的 http://i.imgur.com/dVJSvl7.jpg http://i.imgur.com/n8RVhi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D8donkg.jpg 在那個處分損失所得稅節省那邊(p197) 想請問一下哪種才是較為正確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93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4405799.A.C52.html
asdqwe101: 兩個都對......你題目沒看清楚 05/28 16:20
opas1216: 是我哪裡沒注意到嗎! 05/28 16:21
asdqwe101: 後來發現看錯的是我! 手機字太小XD 05/28 20:23
asdqwe101: 不過答案不變 這只是看法不同 05/28 20:24
asdqwe101: 林認為應付所得稅是年底才產生 補習班書以損失發生時 05/28 20:35
asdqwe101: 間點(分錄入帳) 05/28 20:35
asdqwe101: 如果純討論理論 林較合理但不完全 05/28 20:58
opas1216: 嗯嗯 了解 感謝 06/01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