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之前放榜上了東華與淡江 當時就打算去唸淡江會研 一方面在臺北 另一方面是覺得校友好像也比較多等等 但之後別人又叫我去唸東華 說國立的比較好四大也比較愛國立之類blabla~ 因為本身技職體系畢業對普通大學比較不了解 所以想說上來問各位大大意見 單純只是想知道哪間會對未來比較好 之前一直在實習就暫時把這件事拋往腦後 然後現在比較有空想趕快解決這件事 總覺得一直佔著一個缺很不好 (・_・;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67.1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4463015.A.3E7.html
rabbit829: 台北人秒選淡江,東華的優點只有省錢,不論公職、會計 05/29 03:43
rabbit829: 師台北還是補習方便 05/29 03:43
Pepe1981: 推1樓 簡單明瞭 :P 05/29 06:18
chickensam: 淡江 05/29 06:26
and9: 當然是國立東華 還需要選嗎 05/29 06:32
Acario: 淡江 05/29 07:19
le230: 淡江 05/29 09:34
gc418056: 淡江 05/29 10:12
rex05172: 淡江 都研所還怕沒四大? 05/29 10:27
nrtt: 東華 校園環境好 且幸福企業會到校面試! 05/29 11:02
asdzxcasd: 淡江 05/29 11:05
troygenius: 東華,近年來除了地獄組之外,確實事務所傾向國立非本 05/29 11:26
troygenius: 科>私立本科(東吳除外) 05/29 11:27
troygenius: 我現在還滿後悔當初沒去考其他縣市的學校 05/29 11:30
hunghat: 東華,花蓮好山好水,這輩子可能只有這2年能待在這 05/29 11:47
acnt: 東華!若要考公職就先不讀研究所,全職考上,再讀emba 05/29 12:39
jjack1118: 東華 05/29 12:44
hunghat: 要補習花蓮市和東華壽豐那邊也有分布,就是影像授課 05/29 12:44
nick45643: 差不多吧 選東華 好山好水 我也想去~ 05/29 16:21
popomilk: 淡水常下雨 冬天冷 05/29 16:38
k15802: 東華 05/29 17:10
lovehan: 花蓮常地震 你自己決定吧~ (?) 05/29 19:24
kenny613071: 好山好水好東華 05/29 19:43
and9: 國立不選選私立? 05/29 20:52
hihiiwen: 東華! 05/29 21:10
prettyjia: 東華!其實補習影響不大,除非你真的非面授不可,不然 05/29 21:21
prettyjia: 函授或雲端課程還是可以補習,還能自己安排時間呢 05/29 21:21
t288850: 國立的永遠優先,選淡江保證後悔 05/29 22:28
chendon0704: 除非要研究學問,建議別選太操,好好準備公職或CPA 05/30 12:20
chendon0704: 比較重要 05/30 12:20
acct0518: 淡江四大滿多人的 05/31 20:49
Luvin0429: 沒有國立前幾間沒什麼差,反正都能進四大,如果要升到 05/31 23:32
Luvin0429: 經理以上再跳出來那更沒有差了 05/31 23:32
pacific1029: 感謝各位大大的意見,我會再好好想想der~ 06/01 13:54
leon99: 秒選東華不用考慮 反正淡江東華畢業都是進四大 何必要選 06/02 22:56
leon99: 學費比較貴,師資也沒比較好的淡江,花蓮的生活會讓你懷念 06/02 22:57
leon99: 一輩子,補習的話,現在也有數位學堂或是到市區上課,沒什 06/02 22:57
leon99: 麼太大差別,選東華會比較好 06/02 22:58
panda0822: 秒選東華,這輩子唯一不後悔的決定 06/05 00:17
stoneer: 同leon99大,兩間都進四大,這兩年來體驗花蓮生活也不錯 06/06 01:58
stoneer: 補習雲端也很方便,自己是東華學生,校內課業也不會很重 06/06 01:59
stoneer: 應該很夠時間讓你準備各項考試(雖然都被我玩掉了XDDD) 06/06 02:00
stoneer: 淡江也是不錯,但最後一個學歷了,國立感覺還是比較好聽 06/06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