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bbit829: 台北人秒選淡江,東華的優點只有省錢,不論公職、會計 05/29 03:43
→ rabbit829: 師台北還是補習方便 05/29 03:43
推 Pepe1981: 推1樓 簡單明瞭 :P 05/29 06:18
推 chickensam: 淡江 05/29 06:26
推 and9: 當然是國立東華 還需要選嗎 05/29 06:32
推 Acario: 淡江 05/29 07:19
推 le230: 淡江 05/29 09:34
→ gc418056: 淡江 05/29 10:12
推 rex05172: 淡江 都研所還怕沒四大? 05/29 10:27
推 nrtt: 東華 校園環境好 且幸福企業會到校面試! 05/29 11:02
推 asdzxcasd: 淡江 05/29 11:05
→ troygenius: 東華,近年來除了地獄組之外,確實事務所傾向國立非本 05/29 11:26
→ troygenius: 科>私立本科(東吳除外) 05/29 11:27
→ troygenius: 我現在還滿後悔當初沒去考其他縣市的學校 05/29 11:30
推 hunghat: 東華,花蓮好山好水,這輩子可能只有這2年能待在這 05/29 11:47
推 acnt: 東華!若要考公職就先不讀研究所,全職考上,再讀emba 05/29 12:39
推 jjack1118: 東華 05/29 12:44
推 hunghat: 要補習花蓮市和東華壽豐那邊也有分布,就是影像授課 05/29 12:44
推 nick45643: 差不多吧 選東華 好山好水 我也想去~ 05/29 16:21
推 popomilk: 淡水常下雨 冬天冷 05/29 16:38
推 k15802: 東華 05/29 17:10
→ lovehan: 花蓮常地震 你自己決定吧~ (?) 05/29 19:24
推 kenny613071: 好山好水好東華 05/29 19:43
推 and9: 國立不選選私立? 05/29 20:52
推 hihiiwen: 東華! 05/29 21:10
推 prettyjia: 東華!其實補習影響不大,除非你真的非面授不可,不然 05/29 21:21
→ prettyjia: 函授或雲端課程還是可以補習,還能自己安排時間呢 05/29 21:21
推 t288850: 國立的永遠優先,選淡江保證後悔 05/29 22:28
推 chendon0704: 除非要研究學問,建議別選太操,好好準備公職或CPA 05/30 12:20
→ chendon0704: 比較重要 05/30 12:20
推 acct0518: 淡江四大滿多人的 05/31 20:49
推 Luvin0429: 沒有國立前幾間沒什麼差,反正都能進四大,如果要升到 05/31 23:32
→ Luvin0429: 經理以上再跳出來那更沒有差了 05/31 23:32
→ pacific1029: 感謝各位大大的意見,我會再好好想想der~ 06/01 13:54
推 leon99: 秒選東華不用考慮 反正淡江東華畢業都是進四大 何必要選 06/02 22:56
→ leon99: 學費比較貴,師資也沒比較好的淡江,花蓮的生活會讓你懷念 06/02 22:57
→ leon99: 一輩子,補習的話,現在也有數位學堂或是到市區上課,沒什 06/02 22:57
→ leon99: 麼太大差別,選東華會比較好 06/02 22:58
推 panda0822: 秒選東華,這輩子唯一不後悔的決定 06/05 00:17
推 stoneer: 同leon99大,兩間都進四大,這兩年來體驗花蓮生活也不錯 06/06 01:58
→ stoneer: 補習雲端也很方便,自己是東華學生,校內課業也不會很重 06/06 01:59
→ stoneer: 應該很夠時間讓你準備各項考試(雖然都被我玩掉了XDDD) 06/06 02:00
推 stoneer: 淡江也是不錯,但最後一個學歷了,國立感覺還是比較好聽 06/06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