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並非會計相關科系,但是大二去修了初會,發現很合自己的胃口之後打算把初中高 會 成本與管理會計 審計學的課修完 ,自己讀稅務法規和商事法 想請問會計系的各位 還有什麼科目很重要需要讀的嗎!?感恩 中正奶奶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64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4761889.A.601.html
rod384: 想太遠了 先把中會唸完再說 06/01 14:55
lovekangin: 你中會讀得下去再說吧 初會跟中會是完全不同的世界... 06/01 14:59
estdali810: 推初會跟中會是不同的世界..... 06/01 15:12
Freelifes: 先把初會唸好念懂再來考慮是不是要繼續念中會... 06/01 15:33
yulien2226: 活著讀完中會再說... 06/01 15:45
TKassassin: 雖然我不是很想潑一個難得覺得喜歡會計的人冷水 不過. 06/01 15:46
TKassassin: ..孩子你還太淺了 06/01 15:46
Jasonfm89: 活著把中會唸完+1 06/01 16:15
orange722: 初會跟中會好比國中英文跟高中英文 06/01 16:50
rebercca17: 初會和中會的距離不只國中國英文和高中國英文的差距吧 06/01 17:30
rebercca17: .... 06/01 17:30
gardenless20: 會不會你讀完之後,很多東西又改了 06/01 18:43
gardenless20: 真要讀的話就先把初會學好吧 06/01 18:43
jenny020636: 初會跟中會是國小跟高中的差別吧? 06/01 18:51
despairF: 有差那麼多嗎XD 我初會沒學好,中會的成績還是跟初會一 06/01 19:35
despairF: 模一樣的說。直接上中會吧 (認真 06/01 19:35
jontaxx: 你可以的,加油 06/01 19:36
rex05172: 應該要看目標是什麼吧 走研究 走企業 走執業 走政府 06/01 19:55
rex05172: 基本會科都共同 未來要走哪個領域再去進修吧 06/01 19:56
ilovehope: 魯魯給你建議,中成審就夠了,湊到cpa學分,其他修有 06/01 21:00
ilovehope: 興趣的課程 06/01 21:00
Jasonfm89: despairF大不要害人好不好,要不是我認識妳真的很想噓 06/01 21:16
Jasonfm89: 妳XD 06/01 21:16
aaccii: 初會讀的好~中會沒煩腦~ 06/01 22:27
cpa0426: 初會好比加減乘除,中會好比三角函數。 06/01 23:01
hopeblue: 不能這樣說...我永遠記得我被某學校的財金系用很不屑的 06/02 00:54
hopeblue: 語氣嗆中會那麼簡單還會被當...我一直覺得我實在是太笨 06/02 00:54
hopeblue: 了,直到我大四補高普考旁邊坐的人就是某學校的財金系, 06/02 00:54
hopeblue: 聊天過後才知道 他們學的中會根本就是初會.... 06/02 00:54
pdrnss: 去買本旺爺的中會回來K吧 06/02 01:02
k15802: 中會真的是不同的世界 06/02 10:43
ACClearner: 去北一高點買個中會課程讀完再說吧 06/02 14:12
SeTeVen: 叫初學者讀鄭的是居心何在…… 06/03 00:50
penguin01: 推文一片悲觀XD 06/03 11:17
a0921526956: 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暑假應該會先自己讀幾本 希望能撐 06/03 11:27
a0921526956: 得過去(>_<) 06/03 11:27
tonywiner: 等你讀過中會再來說吧 初會只是皮毛.... 06/0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