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d384: 想太遠了 先把中會唸完再說 06/01 14:55
推 lovekangin: 你中會讀得下去再說吧 初會跟中會是完全不同的世界... 06/01 14:59
推 estdali810: 推初會跟中會是不同的世界..... 06/01 15:12
推 Freelifes: 先把初會唸好念懂再來考慮是不是要繼續念中會... 06/01 15:33
推 yulien2226: 活著讀完中會再說... 06/01 15:45
推 TKassassin: 雖然我不是很想潑一個難得覺得喜歡會計的人冷水 不過. 06/01 15:46
→ TKassassin: ..孩子你還太淺了 06/01 15:46
推 Jasonfm89: 活著把中會唸完+1 06/01 16:15
推 orange722: 初會跟中會好比國中英文跟高中英文 06/01 16:50
推 rebercca17: 初會和中會的距離不只國中國英文和高中國英文的差距吧 06/01 17:30
→ rebercca17: .... 06/01 17:30
→ gardenless20: 會不會你讀完之後,很多東西又改了 06/01 18:43
→ gardenless20: 真要讀的話就先把初會學好吧 06/01 18:43
推 jenny020636: 初會跟中會是國小跟高中的差別吧? 06/01 18:51
推 despairF: 有差那麼多嗎XD 我初會沒學好,中會的成績還是跟初會一 06/01 19:35
→ despairF: 模一樣的說。直接上中會吧 (認真 06/01 19:35
推 jontaxx: 你可以的,加油 06/01 19:36
推 rex05172: 應該要看目標是什麼吧 走研究 走企業 走執業 走政府 06/01 19:55
→ rex05172: 基本會科都共同 未來要走哪個領域再去進修吧 06/01 19:56
推 ilovehope: 魯魯給你建議,中成審就夠了,湊到cpa學分,其他修有 06/01 21:00
→ ilovehope: 興趣的課程 06/01 21:00
→ Jasonfm89: despairF大不要害人好不好,要不是我認識妳真的很想噓 06/01 21:16
→ Jasonfm89: 妳XD 06/01 21:16
推 aaccii: 初會讀的好~中會沒煩腦~ 06/01 22:27
推 cpa0426: 初會好比加減乘除,中會好比三角函數。 06/01 23:01
推 hopeblue: 不能這樣說...我永遠記得我被某學校的財金系用很不屑的 06/02 00:54
→ hopeblue: 語氣嗆中會那麼簡單還會被當...我一直覺得我實在是太笨 06/02 00:54
→ hopeblue: 了,直到我大四補高普考旁邊坐的人就是某學校的財金系, 06/02 00:54
→ hopeblue: 聊天過後才知道 他們學的中會根本就是初會.... 06/02 00:54
推 pdrnss: 去買本旺爺的中會回來K吧 06/02 01:02
推 k15802: 中會真的是不同的世界 06/02 10:43
推 ACClearner: 去北一高點買個中會課程讀完再說吧 06/02 14:12
→ SeTeVen: 叫初學者讀鄭的是居心何在…… 06/03 00:50
推 penguin01: 推文一片悲觀XD 06/03 11:17
→ a0921526956: 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暑假應該會先自己讀幾本 希望能撐 06/03 11:27
→ a0921526956: 得過去(>_<) 06/03 11:27
推 tonywiner: 等你讀過中會再來說吧 初會只是皮毛.... 06/03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