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會研所用高考或會計師的方式準備ok嗎? 因為我知道財金所的和高考雖然科目相同,但方向完全不一樣。 所以想問問會研所考題,會不會很偏? 用考高考方式準備有辦法嗎? 感謝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4846984.A.B56.html
a859988: 審計中英文差距很大。中會題目變成英文的,還有些kieso 06/02 14:35
a859988: 的特殊題型要注意,要大量練英文題。成會全部都是中英文 06/02 14:35
a859988: 的轉換,內容全部一樣。會研所的難度,是所有考試最高的 06/02 14:35
killCHina: 噢噢,準備時間需很久嗎? 06/02 14:43
killCHina: 我中會讀差不多了。成,審完全沒讀過QQ 06/02 14:44
jo5566g: 英文題決定關鍵 06/02 14:50
rex05172: 你要看什麼學校吧 06/02 14:58
popomilk: 你不是在準備AICPA嗎? 06/02 17:41
killCHina: 不想準備了,那個不急 06/02 17:45
x12484: 噗噗 06/02 19:01
lovehan: 針對學校準備比較好 06/02 21:24
jeff8888: 其實去補習最快了 06/03 10:17
anguskenneth: 看要北x大學,還是高x大學都有提供這種服務喔~ 06/03 11:43
aguey: 英文出題會很驚訝?…… 06/03 14:43
a859988: 哈哈,樓上用北蚸M高蚺j學,說的真貼切。感覺學好專業都 06/03 15:00
a859988: 哈哈,樓上用北x或高x大學,說的真貼切。感覺學好專業都 06/03 15:02
a859988: 要從正規大學鄙視的非正派補習班學起,感覺有些諷刺 06/03 15:02
lovehan: 安啦 反正審計就是先讀Arens 06/04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