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vin0429: 去年我看我朋友頗爽,常出外勤到中南部 06/07 00:32
推 warwick316: 耐操就去吧 06/07 01:20
推 asdzxcasd: 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是收到面試通知還是錄取通知呢?新 06/07 07:43
→ asdzxcasd: 進審計人員的缺投了近2週都沒有得到回覆...... 06/07 07:43
推 kj799: 投了很久都沒收到通知+1… 06/07 20:04
推 mon567111: 高樓日商組有個男生蠻帥的,雖然身高不太夠,但是顏質 06/08 09:50
→ mon567111: 夠 06/08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