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b123: 把肝養好 06/14 17:46
→ cinthiea: XDDD 謝謝樓上 06/14 17:54
→ bntimlin: 向面試官說,三日不加班便覺身心不適 06/14 18:53
推 endicool: 丙檢真的沒什麼用耶... 06/14 23:59
推 b0937994222: 請問原po面試的怎樣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06/15 12:40
→ cinthiea: 談完回來了,沒有任何考試,直接面談,可能是因為非本科 06/15 17:16
→ cinthiea: 又沒經驗,所以面談內容都著重在我過去經歷和個人特質上 06/15 17:16
→ cinthiea: 談到後面根本在閒聊XD 覺得還沒愉快的,再來就等通知囉 06/15 17:17
→ cinthiea: 蠻 06/15 23:46
→ container: 沒有考幾題會計跟心理測驗嗎? 06/16 23:52
→ cinthiea: 完全沒有耶@@ 06/17 06:58
推 yu6666 :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/02 09:14
→ yu6666 : ?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~ 02/02 09:14
→ yu6666 :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/02 09:14
→ yu6666 : ?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~ 02/02 09:14
推 yu6666 :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/02 09:15
→ yu6666 : ?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~ 02/02 09:15
推 yu6666 :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/02 09:16
→ yu6666 : ?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~ 02/02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