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其實不是會計本科系,本行是日文, 不過後來因緣際會接觸會計後,開始踏上不歸路, 自己考過丙檢,現在也報了記帳士課程在上, 然後也在一般公司行號做了幾年的會計助理, 可是一直接觸不到實際做帳,感覺毫無長進, 所以就開始想到事務所磨,只是自己也老大不小,都34了, 雖然投了一堆履歷表,但自覺應該機會渺茫XD 結果就在今天下午很驚喜的接到日正上市部的面試通知, 第一次要到事務所面試, 像我這種非本科,雖有丙檢但是做帳經驗不足, 但就是很想有機會可以學習和磨練, 到事務所面試要注意些什麼呢??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59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5896933.A.9FB.html
asb123: 把肝養好 06/14 17:46
cinthiea: XDDD 謝謝樓上 06/14 17:54
bntimlin: 向面試官說,三日不加班便覺身心不適 06/14 18:53
endicool: 丙檢真的沒什麼用耶... 06/14 23:59
b0937994222: 請問原po面試的怎樣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06/15 12:40
cinthiea: 談完回來了,沒有任何考試,直接面談,可能是因為非本科 06/15 17:16
cinthiea: 又沒經驗,所以面談內容都著重在我過去經歷和個人特質上 06/15 17:16
cinthiea: 談到後面根本在閒聊XD 覺得還沒愉快的,再來就等通知囉 06/15 17:17
cinthiea: 蠻 06/15 23:46
container: 沒有考幾題會計跟心理測驗嗎? 06/16 23:52
cinthiea: 完全沒有耶@@ 06/17 06:58
yu6666 :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/02 09:14
yu6666 : ?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~ 02/02 09:14
yu6666 :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/02 09:14
yu6666 : ?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~ 02/02 09:14
yu6666 :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/02 09:15
yu6666 : ?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~ 02/02 09:15
yu6666 :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/02 09:16
yu6666 : ?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~ 02/02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