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有一台之前去考試時送的超陽春計算機 小小一台慢慢按是還堪用 但是為什麼都多給+/-鍵,卻沒給個倒退鍵的功能啊Orz? 所以現在想要買個一台能算K值、利率、稅率的計算機 計算機希望好按多功能,但不要太大台價格也不要太貴就是 目前有看到e-more http://e-more.myweb.hinet.net/ 型號EM-22,不大台攜帶版但有GT沒MU 型號EM-20,一般正常大小有GT也有MU,但其他網站賣的沒MU,到底有沒有MU功能啊? (以上兩台都能用在國家考試就是) 不知道各位還有其他推薦的計算機嗎? ------------ 另外想問一下MR、MC=MRC功能嗎? 兩者的差別在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5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6080737.A.B84.html
Luvin0429: FB-560 沒有之一 06/16 21:23
喔喔,螢幕可以調好像還蠻不錯 ...可是他好像沒有MU功能
tobeyan: FB-560!!!!!!!!!!!!!! 06/16 23:13
是說這台要去哪買阿? 墊腳石、家樂福也都沒有賣耶 ※ 編輯: MAXQb (111.243.5.152), 06/16/2016 23:21:34
warwick316: 之前在網拍買的 06/16 23:41
neelia: fb560 螢幕可以調真的很方便不用一直拿計算機拿來拿去喬 06/17 00:00
neelia: 光線.... 06/17 00:00
sophieyen: Fb 560超好用 06/17 00:06
sophieyen: 彰化有在小書局看過 06/17 00:07
j4446155: 推FB-560,拍賣上買就有了 06/17 01:19
rebercca17: FB-560最大缺點大概是他的螢幕用久會站不起來....要卡 06/17 09:01
rebercca17: 個筆芯核在後面 06/17 09:01
yulien2226: 拍賣買 06/17 09:16
vance0519: FB 560,中南部金石堂有售,臺北的話要找一下 06/17 15:00
jane39939: FB 560 推 06/17 22:00
kumicky: Fb560好按但螢幕角度不耐用 很快就壞了 我用em20用了六年 06/18 06:52
kumicky: 才有點秀逗 06/18 06:52
bill810103: Fb 560用不到一個禮拜GT就壞了.... 06/18 10:46
bill810103: 話說有人知道要去哪裡修嗎? 06/18 10:46
Pojin: 有臺中的碰友要一起買fb560嗎?4台免運一台259 06/18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