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因為小弟目前缺乏稅務相關的學分 我現在要考試資格不足 想請問台灣目前哪間稅務的學分班是可以用來認證的 請麻煩推薦給我,地點是台北 感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25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6327768.A.095.html
bigbunbun: 文化大學進修部似乎有 06/19 22:17
durian5566: 我有查過,這次好像沒有開專門給稅的班,不知道還有沒 06/20 01:10
durian5566: 有別間呢? 06/20 01:10
yimaymay: 東吳會計學分班好像有 06/20 08:02
cl3her: 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有開稅務法規 學分東吳出的 06/21 10:21
durian5566: 感謝樓上兩位,希望不要太難pass XD 06/21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