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ccount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xsz (fish)
看板
Accounting
標題
[請益] 四大、小所、公司會計
時間
Thu Jun 23 18:48:53 2016
想請問有沒有人在中小型的事務所待過,四大也待過,也當過公司會計? 有的話…可以分享這三種的優缺點以及工作內容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22.51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6678935.A.96B.html
推
penguin01
: 命很硬就去事務所
07/01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