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沒有人在中小型的事務所待過,四大也待過,也當過公司會計? 有的話…可以分享這三種的優缺點以及工作內容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22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6678935.A.96B.html
penguin01: 命很硬就去事務所 07/01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