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到某中小型事務所(記帳+查帳)面試 薪水23K,但須簽兩年約(違約金3個月薪水) 加班費實給(應該是) 每天有規定最晚下班時間 請問這個約要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6.8.1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7030892.A.B7D.html
sakuraya: 如果是會計系,No 06/27 20:48
tinzug: 薪水好少 06/27 20:52
acdcacdc: 薪水好少 06/27 21:02
chen801012: 建議可以再找薪水更高的,簽下去可能兩年都不加薪了 06/27 21:16
cinthiea: 好少@@我非會計系,找小所還願意開28耶 06/27 21:37
記+查會學到很多東西嗎? ※ 編輯: pity (124.6.8.100), 06/27/2016 21:41:20 但在南部這薪水是正常的嗎? ※ 編輯: pity (124.6.8.100), 06/27/2016 21:42:12
cinthiea: 記+查當然可以學到很多,不過我是在臺北找 06/27 21:49
kh2702: 正常 06/27 22:03
hhh58231: 南部很難再有更高 06/27 22:43
thbetray: 南部正常… 06/27 23:17
SinPerson: 綁約的不要 06/27 23:24
container: 薪水 少,但是不可以綁約 06/27 23:50
sonic1214: 過一陣子你就會覺得薪水才是最重要的,學不學到是機運 06/28 00:31
fatoil: 那麼少根本無法讓你有撐下去的慾望 06/28 00:59
abc06: 23k還要簽2年? 06/28 03:17
jane39939: 違約金3個月...快逃吧! 06/28 11:47
ab32110: 有違約金絕對不簽 06/28 12:07
judylin: 不要 06/28 12:12
kh2702: 很多都沒加班費 但要確定有實付就是 06/28 12:22
mesopotamie: 記帳加查帳23k?! Omg 06/28 12:25
endicool: 之前台北市東區事務所 起薪25k.. 06/28 12:52
likebtgirl: 這個薪資...會撐不下去吧,建議在找找 06/28 13:10
pengcheng: 好的補人都來不及了,爛的當然用約綁人 06/28 17:46
ILoveWego: 台北中小所薪資約28k上下。 06/29 12:19
penguin01: 違約金三個月也太么壽= = 07/01 19:26
NicolasJaar: 當然不要阿 這薪水也太少了吧 … 07/05 17:03
NicolasJaar: 而且還有違約金 什麼東西阿 = = 07/05 17:03
liassassinil: 給您一點建議之前在臺南算操出名的起薪30K(記+查) 07/05 22:47
liassassinil: 獎金部分是採看你忙季查的間數跟公司大小區分,當然 07/05 22:47
liassassinil: 加班費就沒時給,現在換到高雄薪水普遍較低 07/05 22:47
Crazyloveyou: 加油站/便利商店都不只23K了 可憐又悲哀的薪水 07/09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