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kuraya: 如果是會計系,No 06/27 20:48
推 tinzug: 薪水好少 06/27 20:52
推 acdcacdc: 薪水好少 06/27 21:02
推 chen801012: 建議可以再找薪水更高的,簽下去可能兩年都不加薪了 06/27 21:16
推 cinthiea: 好少@@我非會計系,找小所還願意開28耶 06/27 21:37
記+查會學到很多東西嗎?
※ 編輯: pity (124.6.8.100), 06/27/2016 21:41:20
但在南部這薪水是正常的嗎?
※ 編輯: pity (124.6.8.100), 06/27/2016 21:42:12
→ cinthiea: 記+查當然可以學到很多,不過我是在臺北找 06/27 21:49
推 kh2702: 正常 06/27 22:03
推 hhh58231: 南部很難再有更高 06/27 22:43
推 thbetray: 南部正常… 06/27 23:17
推 SinPerson: 綁約的不要 06/27 23:24
推 container: 薪水 少,但是不可以綁約 06/27 23:50
推 sonic1214: 過一陣子你就會覺得薪水才是最重要的,學不學到是機運 06/28 00:31
推 fatoil: 那麼少根本無法讓你有撐下去的慾望 06/28 00:59
推 abc06: 23k還要簽2年? 06/28 03:17
推 jane39939: 違約金3個月...快逃吧! 06/28 11:47
推 ab32110: 有違約金絕對不簽 06/28 12:07
推 judylin: 不要 06/28 12:12
→ kh2702: 很多都沒加班費 但要確定有實付就是 06/28 12:22
推 mesopotamie: 記帳加查帳23k?! Omg 06/28 12:25
推 endicool: 之前台北市東區事務所 起薪25k.. 06/28 12:52
推 likebtgirl: 這個薪資...會撐不下去吧,建議在找找 06/28 13:10
推 pengcheng: 好的補人都來不及了,爛的當然用約綁人 06/28 17:46
→ ILoveWego: 台北中小所薪資約28k上下。 06/29 12:19
推 penguin01: 違約金三個月也太么壽= = 07/01 19:26
推 NicolasJaar: 當然不要阿 這薪水也太少了吧 … 07/05 17:03
→ NicolasJaar: 而且還有違約金 什麼東西阿 = = 07/05 17:03
推 liassassinil: 給您一點建議之前在臺南算操出名的起薪30K(記+查) 07/05 22:47
→ liassassinil: 獎金部分是採看你忙季查的間數跟公司大小區分,當然 07/05 22:47
→ liassassinil: 加班費就沒時給,現在換到高雄薪水普遍較低 07/05 22:47
推 Crazyloveyou: 加油站/便利商店都不只23K了 可憐又悲哀的薪水 07/09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