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911232 (ryan911232)
看板Accounting
標題[請益] 中型事務所實習服裝
時間Mon Jun 27 23:58:09 2016
小弟現在已大三暑假,有幸得到台中的某中小型事務所實習機會。當初在通知的時候沒有
特別說明服裝的部分要怎麼穿,可是有朋友高中畢業時到同一間去,他說當時只有兩個實
習生,他是穿t-shirt短褲,另一個穿襯衫西褲皮鞋打領帶,他也沒被說過話。
這兩天想到服裝的問題和家父討論了一下,他認為學生本來就是輕便為主,可是我認為我
三個月後就得面對四大的校園徵才,也算是即將出社會的人了,不能像小孩子一樣隨便穿
。
想請教一般中型事務所實習生的服裝會有特別要求嗎?家父的主張是不需要多花錢添購正
式服裝,若真不需要當然就先省下來,若真有需要我就得強勢爭取經費添購了...
先感謝各位的寶貴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6.3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7043091.A.EC1.html
推 poppub: 能多正式就多正式! 06/28 00:12
推 endicool: 襯衫西裝褲 06/28 00:59
推 gardenless20: 就保守點穿襯衫+西裝褲 06/28 01:14
推 Nance: 學生實習 西裝外套+短褲 06/28 11:04
推 asdzxcasd: 之前去KP實習,覺得不需要穿到西裝外套,但西裝褲加襯 06/28 12:19
→ asdzxcasd: 衫是基本 06/28 12:19
→ Jasonfm89: 台北這天氣西裝外套會熱死吧 06/28 13:03
→ Jasonfm89: 雖然大部分有冷氣吹啦 06/28 13:04
推 sarah946422: 事務所都是實習穿得比正職正式 不過男生穿t+短褲不妥 06/28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