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k: 先去試聽會比較好....... 07/05 23:15
推 amma5420: 我其實上過蠻多老師的,當然找自己適合的最重要,但我 07/05 23:22
→ amma5420: 個人認為巫老師的中會教得很普普耶...有些地方可能上得 07/05 23:22
→ amma5420: 有些混亂。。。但高會巫老師上得還可以,還可以參考。北 07/05 23:22
→ amma5420: 一的中會還不錯! 07/05 23:22
推 amma5420: 然後我個人認為面授的效果沒函授好,但。。。我沒自制力 07/05 23:24
→ amma5420: ,還是選了面授,只是效果常常因當天上課狀況而有所差 07/05 23:24
→ amma5420: 異 07/05 23:24
推 AS1: 推面授 07/05 23:44
推 jontaxx: 現階段要把會計弄懂,而不是急著要猜題 07/06 00:14
→ lovehan: 中會東西真的有夠多... 07/06 00:20
推 nh1168: 去試聽最重要&我覺得巫很詳細 林講很快 07/06 00:21
推 Luvin0429: 研究所都是考最新的,每年都在翻,建議報在校生面授班 07/06 00:34
推 John12345: 其實可以聽聽看鄭泓會研所的課,很不錯 07/06 00:51
推 rex05172: 3北一沒有買斷的吧 現在買的話可以聽今年跟明年的 07/06 04:34
→ rex05172: 一週上12堂課左右 函授會認真跟嗎 呵呵 07/06 04:36
推 foryou217: 試聽 然後找到自己能吸收的老師 07/06 07:09
推 Nccjia: 真心覺得巫不錯 07/06 09:32
推 WanRenFu: 選擇自己適合的老師最重要 07/06 09:34
→ WanRenFu: 個人是推薦巫老師,教學非常重觀念,適合紮實基本功 07/06 09:36
→ WanRenFu: 如同樓上說的,都沒基礎先別急著要猜題,不然會淪為背題 07/06 09:37
→ WanRenFu: 型 07/06 09:37
推 cocoman121: 會研中會比較有名是北一林,高點鄭泓或李琳吧!巫較 07/06 09:56
→ cocoman121: 少在會研著墨,建議都去試聽看環境最準,能面授當然 07/06 09:56
→ cocoman121: 最好 07/06 09:56
推 fx9cool: 去北一吧!記得面授,基本上高壓的環境你會自己都緊張! 07/06 10:35
→ fx9cool: 除非你自制力很好,北一研所到八月底還是幾乎整班爆滿的 07/06 10:35
→ fx9cool: 上課情況 07/06 10:35
推 amma5420: 不過我得說,緊張的環境不一定效果好,如果你夠油條應該 07/06 13:04
→ amma5420: 很適合,但如果神經纖細的人可能反而不適合 07/06 13:04
→ amma5420: 我是不太會給自己壓力的人。。。所以很適合面授,但我 07/06 13:07
→ amma5420: 有朋友很會給自己壓力,函授更適合她,效果好很多 07/06 13:07
推 yulien2226: 面授函授真的要自己評估 考慮通勤的時間、費用、自制 07/06 15:14
→ yulien2226: 力等等 各有利弊 會研就推北一 畢竟會研會考英文題目 07/06 15:14
→ yulien2226: 不是會計師的中會課可以cover 07/06 15:14
推 amma5420: 恩對啊!而且巫的中會沒有比較強,高會他教得比較好。 07/06 15:31
推 yulien2226: 北一中會林正+林詮 最好都聽 一個建構觀念 一個給架構 07/06 17:26
→ yulien2226: 搭起來很棒! 07/06 17:26
推 amma5420: 樓上有那個時間嗎?XD 07/06 21:53
推 yulien2226: 應該是沒ˊ_>ˋ 只是如果比較不熟的章節搭配兩個老師 07/06 22:48
→ yulien2226: 一起上 效果很好~ 07/06 22:48
→ s311830: 請問如果已經有中會底子的話 上林全的如何? 07/06 23:44
推 mimi110: 想問樓上的問題+1 07/07 00:30
推 hidome: 會打通任督二脈喔!腦袋冒出“原來啊~” 07/07 01:11
→ hidome: 林詮教法,有些偏向郝強模式 07/07 01:12
→ amma5420: 郝強是背書吧…林北北可沒這樣 07/07 01:46
→ amma5420: 而且郝強好飆人,林北北可沒有 07/07 01:47
推 yulien2226: 如果有底子直上林詮 推他上課的筆記 會很有架構!! 07/07 08:04
推 yulien2226: 不過林詮帶題目真的飛快 我是用函授 會稍微暫停思考一 07/07 08:07
→ yulien2226: 下ˊ_>ˋ 07/07 08:07
推 amma5420: 個人不推林詮只推林北北 07/07 08:20
推 peter83910: 林正 是從零開始教學 所以大家都能聽懂 07/07 10:54
→ peter83910: 林全 說他只要菁英 我覺得講很快 你可能還沒反應過來 07/07 10:54
→ peter83910: 他已經教完 QQ 正在北一受虐中 07/07 10:54
推 yulien2226: 林詮真的蠻快的 我看函授都會暫停 讓腦袋轉過來再繼 07/07 11:10
→ yulien2226: 續跟!林正 就真的講的很觀念很基礎 帶題目也是慢慢 07/07 11:10
→ yulien2226: 來 就看自己的程度和偏好選擇老師 07/07 11:10
→ yulien2226: 原po才大三 可以先聽林正老師 會比較紮實 07/07 11:11
推 dragoncfe168: 怎麼沒人推李琳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7 13:56
推 amma5420: 李琳不有名吧… 07/07 14:16
→ amma5420: 沒聽過耶!教得還可以嗎? 07/07 14:16
推 x12484: 推李琳 林正 話說研所中會都是林正教的吧 07/07 16:41
推 heeey: 有底子上林銓非常ok 07/07 17:52
推 cocoman121: 推中會李琳觀念講的很仔細,題目量超多,人也漂亮上起 07/07 18:55
→ cocoman121: 課賞心悅目~都不自覺有暗戀的fu... 07/07 18:57
推 jeff8888: 中會超推鄭泓,上的有趣、題目都可以自己寫得出來、很厲 07/07 21:36
→ jeff8888: 害,若能把泓泓後面的練習題做完,中會真的可以進步很多 07/07 21:36
推 bodycombat: 李琳好像是個正妹 雖沒看過本人 但也有網友認同 07/08 19:12
推 amma5420: 李琳講話感覺咬合得很不自然,但長得很漂亮 07/08 22:28
推 Yenscofield: 有底子林詮 07/09 09:33
推 gurinovel: 林詮的觀念架構筆記很棒而且人很有趣是個好老師!題目 07/09 10:41
→ gurinovel: 比較難但多練習之後上考場很輕鬆~ 07/09 10:41
推 luckyvivian: 郝強讚ㄛ 07/11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