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有有人要一起修中會三學分下學期嗎? 地點在台北時間為星期一到三晚上, 老師好過,請站內信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51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7884337.A.F78.html
fatguy5566: 可惜我才要升大二 07/07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