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Xu4vDTr.jpg 抱歉用手機傳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把照片轉正 http://i.imgur.com/yp5TKJY.jpg 想請問在計算100年未分配盈餘加徵10%營所稅時,不需要將98年補稅額扣除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217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7948599.A.2CA.html
asdzxcasd: 不需要,那是98年的費用跟100年的未分配盈餘沒關係 07/08 12:09
smida123: 那可以請問a大,是只有 07/08 12:38
smida123: http://i.imgur.com/l1g7CZ8.jpg 07/08 12:38
lovezoo: 不用 07/08 18:12
asdzxcasd: 這規定指的是未分配盈餘加徵的稅額應列哪一年的ICA, 07/08 18:54
asdzxcasd: 我個人覺得因剔除而加徵的稅額應該不屬於這範圍 07/08 18:54
Chieh9527: 補繳98年稅額,一樣是帳列所得稅費用,不會被計算在課 07/09 10:57
Chieh9527: 稅所得裡 07/09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