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dzxcasd: 不需要,那是98年的費用跟100年的未分配盈餘沒關係 07/08 12:09
→ smida123: 那可以請問a大,是只有 07/08 12:38
推 lovezoo: 不用 07/08 18:12
→ asdzxcasd: 這規定指的是未分配盈餘加徵的稅額應列哪一年的ICA, 07/08 18:54
→ asdzxcasd: 我個人覺得因剔除而加徵的稅額應該不屬於這範圍 07/08 18:54
推 Chieh9527: 補繳98年稅額,一樣是帳列所得稅費用,不會被計算在課 07/09 10:57
→ Chieh9527: 稅所得裡 07/09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