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ral1: 頭推 完全崩潰....... 07/12 15:44
推 judylin: 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~QQ 07/12 15:45
推 tonywiner: 感覺題目要搭配會審法規跟政會公報 07/12 15:45
→ scral1: 本來忘記帶計算機 特地叫家人送來 結果....ooxx的 07/12 15:45
→ tonywiner: 才能答(ㄏㄨˇ)題(ㄌㄢˋ) XDDDD 07/12 15:45
→ tonywiner: 審計看完欠半段的申論跟選擇.....媽勒 馬秀如出高考... 07/12 15:46
→ laiyen: 我有寫特別預算跟追加預算的法條 07/12 15:47
→ laiyen: 之前馬出地特死一片 07/12 15:48
推 tonywiner: 是103地特嗎? 07/12 15:48
推 charlenejuan: 唯一的500E都算好了 07/12 15:53
推 pat6212: 審計第一題是啥啊= = 07/12 15:54
→ laiyen: 哈哈哈哈!500E連按計算機機會都沒有 07/12 15:56
推 rebercca17: 為了紀念計算機我還特別在計算上按了一下500E 07/12 16:05
推 xxxHermes: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審計跟政會的題目參考一下嗎? 07/12 16:09
→ xxxHermes: 馬出高考的話,應該就不會再出普考了吧!? 07/12 16:09
→ amino: 一切都不知道… 07/12 16:11
推 xxxHermes: 樓上a大是回我的話? 如果馬高普一起出,又是一片哀嚎了 07/12 16:13
推 amino: 是啊! 07/12 16:18
推 IPSAS: 審計 (1)銀行往來調節表 查核方式 (個案題) 07/12 16:59
→ IPSAS: (2)違反那些外勤準則 (個案題) 07/12 16:59
→ IPSAS: (3)治理單位? 管理階層? 2者不同? 治理單位溝通3事項 07/12 16:59
→ IPSAS: (4)錯誤? 舞弊? 不實表達? 查核仍無法發現重大不實 舉4項 07/12 16:59
→ laiyen: 申論真的放水了! 07/12 17:08
推 tinzug: 覺得審計申論放水但選擇.... 07/12 18:21
推 annieby: 所以這種審計題型就是馬老師出的嗎?他出題頻率很高嗎?我 07/12 18:29
→ annieby: 去年會計師就遇到,想說他是元老應該不會又出題..結果... 07/12 18:30
→ lovehan: 治理單位溝通 → 只知道是39號第9條 (?) 07/12 18:36
推 garycat: 那會計師總不會又是他吧 07/12 19:32
推 hunghat: 覺得審計難的應該是那些基本分只有20分吧? 07/12 19:35
推 JAKEFANG: 去年會計師的審計才是真的死.... 07/12 20:51
推 garycat: 更能努力加班所以以前考試 審計有計算題就會說可用計算 07/13 08:09
→ garycat: 機嗎 07/13 08:09
推 conk: 會,若監考委員不說,但他會貼考選部公告可用計算機的科目令 07/13 09:03
推 lokimio: 請問命題老師是數年輪一次還是有可能每年重覆?*0* 07/13 11:02
→ conk: 其實要看命題老師的多不多,若不多可能還是他.... 07/13 11:05
推 Cactusman: 基本上一年就是同一批,從關務特考開始出到地特 07/13 11:50
推 tinzug: 意思是今年這批有馬老師QQ 應該不會出完高考又出CPA吧!!!! 07/13 13:00
→ tinzug: 其他老師去哪裡了XDD 07/13 13:00
推 abc06: 財務/績效審計的審計 Q1:電腦審計 Q2:舞弊 07/13 14:36
→ abc06: 選擇1~9題組 政府審計 後面還出公司法的題組 07/13 14:36
→ abc06: 跟往年的出法差異很大 07/13 14:40
推 garycat: 不會會計師又是她吧 07/13 14:47
推 Jasonfm89: 馬真的殺遍天下無一倖免欸連金老師都認輸 07/13 19:37
→ Jasonfm89: 祈禱明年會計師不要是馬師出題 07/13 19:37
推 mia3: 同上... 07/15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