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mgur.com/IemoQey 如上圖 1.銷貨成本中表示: 本期存貨$2853239 上期存貨$2608990 本期存貨成本 > 上期存貨成本($2853239-$2608990=$244249) 不是應該表示本期庫存增加(即等於成本增加) 為何下面計算營業成本時卻是將他扣掉?(-$248196, 這數字有算入損耗) 2.損耗應該也算營業成本,為何同樣在計算營業成本時卻也將它扣除?(-$3947) 3.進貨項所代表的是否為原料進貨的成本? 感覺似乎有那個地方是我的認知有誤,卻又不知道在那?腦子有點轉不過來.. 請大大釋疑,非常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180.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8471044.A.C3A.html
judylin: 我是覺得應該是這樣上期+進貨-本期-損耗=成本 07/14 12:41
loversister: 看了judylin大大的公式我突然理解了!!感謝!! 07/14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