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北一的櫃檯人員說會計函授,如果有問題,可以去面授班教室請教助教,但助教不一定有 空.... 請問補過函授的大家, 能問到助教的機會多嗎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6.13.2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counting/M.1468549107.A.1CD.html
d9321003: 應該蠻多的吧 不然就直接問老師 07/15 10:59
tinzug: 可以去問助教 打電話看助教時段 07/15 11:42
tinzug: 通常就是上課時間 後面坐的那位 所以大概在課前30分鐘可以 07/15 11:43
tinzug: 問 07/15 11:43
tinzug: 好一點的助教老師在上課會出來櫃檯讓你問 07/15 11:44
yulien2226: 之前校園負責人是剛我說播對話去櫃檯問助教時間 不過 07/15 13:51
yulien2226: 我想問有機會問到老師嗎? 07/15 13:51
ilikefalali: 北一老師有賭到應該都會給問吧 07/15 15:15
announcer: 北一助教都是之前捕北一考上台政研究所的學生,如果真 07/15 18:20
announcer: 的解不出來會幫你問老師 07/15 18:20
yulien2226: 謝謝樓上解答 07/15 22:06